调律星辰的术士

挥斩光辉的剑圣

@剑与诅咒出道备用 的活动,喻黄30问

1,入坑原因:  喻黄入腐,我是快看完原作的时候,在b站看到的某个全职cp视频,bgm是《那些年》的那个,别的cp或多或少都有点虐,就喻黄最甜,当时懵懵懂懂地就开始萌上了。
2,入坑时间:  去年八月中旬
3,初印象:  心照不宣的灵魂搭档
4,最吸引之处:  他们俩在一起的感觉是独一无二的,原作赋予他们独有的灵魂,是在其他任何cp身上都难以找到类似感觉的。
5,相处模式:  训练时是好搭档,彼此了解; 私下里互相弥补对方的缺点,开心时相陪,不开心相互安慰。
6,称呼:  队长/文州,少天
7,优点:  文州我很喜欢他的负责,不管是对自己的未来,对战队、对朋友都是那种不迂腐的负责 ; 少天我很喜欢他冷静的那一面,即使在光芒下也会认真打磨自己,发扬长处
8,最爱的原作瞬间:  各种讨论战术/战局的时候,面对共同的“敌人”,两人很有默契
9,原作最甜:  文州顺着少天的话说叶秋被外星人抓了hhh很水瓶脑
10,原作最虐:  少天都不想说话了我们还能说什么呢(对于喻黄这对来说原作0虐!)
11,最爱的官糖:  《全职高手》手游,有个收集物品写的话是“世界外的另一个世界,调律星尘的术士和挥斩日光的剑圣”,巨无敌喜欢这一句,不知道算官糖么
12,官图:  炎铃太太画的喻黄都很棒,喜欢冬装
13,像什么食物: 
菜品;
文州:煮蛤蜊(看着或许普通平民,但吃的时候总有一些肉在贝壳上吃不到,有些难对付,时不时吃出来一些沙子让你膈应)
少天:宫保鸡丁(有名,肉食最亮眼,而里面的黄瓜胡萝卜反而起到关键的清口作用)

///不是菜品而是食材的话……文州山药,少天荔枝吧
14,像什么动物:  文州:鹤,少天:豹
15,最喜欢的设定:  原作向就很好
16,表白场景:  蓝雨大楼周围各种地方,各种时间段
17,最爱cp歌:  同人的话喜欢喻文州个人歌《一砚眉端》,虽然不是cp向但是里面有一句“剑出鞘所指的方向,权杖抖落了星河万丈”,很喜欢这一句; 印象最深的还是王菲的《暗涌》……虽然不是cp歌,但大家都懂……一听就肝疼
18,攻称呼受: 少天
19,受称呼攻: 文州
20,开车地:  退役之后/自己买的房子里
21,姿势:  正面吧…
22,信息素:  文州:松针那种味道…  少天:橘子皮,淡淡的清甜,淡淡的苦涩但是好闻的那种
23,精神体:  文州:向导,中小型鸟类; 少天:哨兵,豹类
24,吵架原因:  交流不得当的问题,或者身体问题
25,想看穿什么衣服:  队服/黑西装,(假如我能看到的话穿队服就很好…
26,为他们做了什么:  文州b萌八强敲遍了所有列表接近两百来人…第一次尝试写同人文了,也决定毕业了做一首他们的同人歌……其实每个粉丝都无法真正为他们做出什么,不一定氪了很多钱买周边就是真的为他们做了很多。心里真正喜欢,不为他们抹黑就很好了
27,对你的意义:  第一对cp,总感觉是唯一一对cp。我身体不太好,说句听起来有些傻的话,在喜欢上喻黄之后,偶尔也会觉得,假如有一天突然躺在病床上离开,好像也不是那么害怕了。
28,期望:  希望他们都能幸福,在粉丝们看不到你们的地方也要保护好自己
29,一句话安利:  喻黄适合各种设定,你想要的风格都能找到!!
30,表白:  你们的粉丝永远爱你们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