调律星辰的术士

挥斩光辉的剑圣

之前做完李总生日的任务,兴高采烈地发现还可以写邀请函,第一遍就很真心地打上:
“李总生日快乐,吴磊老师新年身体健康!”

然后被说有敏感词。。我不知道怎么想的就把“老师”去掉了..

“李总生日快乐,吴磊大大新年身体健康!”

敏感词x2,我想着“老师”肯定不能是敏感词吧。。我就把感叹号去掉了,想着给李总说话是不是不能太激动??改成:

“李总生日快乐,吴磊老师新年身体健康”

敏感词x3。我想着难道不能把配音老师的名字打上?就改:

“李总生日快乐,cv老师新年身体健康”

敏感词x4...我就想着,是不是跟汉字内容没关系??难道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能留??于是:

“李总生日快乐许愿ssr吴磊老师身体健康天天快乐”

敏感词x5....

“李总生日快乐吴磊老师身体健康”

敏感词x6....

......无数次之后我感觉我已经不想打这个祝福语了...于是..

“吴磊老师新年健康快乐”

“邀请函已发出~”
李泽言:“邀请函我收到了,.......”

我:????????"(ºДº*)李总,你听我说??其实我是想给你祝福的!!.....

后来才知道这是一封神秘邀请函,敏感词是“生日快乐”。

      ┻━┻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评论(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