调律星辰的术士

挥斩光辉的剑圣

【喻黄】喻文州你给我做个推拿吧

   
cp:喻文州x黄少天

某日做推拿萌生的制杖脑洞...OOC且短小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喻文州,男,二十一岁,蓝雨战队队长,上个赛季刚带领蓝雨夺冠。是蓝雨战队的基石,是团队赛中经常被当成诱饵的存在,并是自己父母的独生子。

然而旁人不知道的是,他还有一重身份——喻氏推拿第五代继承人。
   
  
喻氏推拿,历经四代,祖辈由华东地区将其迁至G市,祖先都把它视为传家的产业,传男不传女。喻文州作为喻家这一辈的独生子,自然要继承自家的推拿店。

喻文州从小研习推拿技术,自己的双手也变得不甚灵巧。但他坚持要把养生产业做好做大,于是苦学人体经络,推理出许多书上没有的推拿功效,这让喻家父母十分欣慰。

推拿店里有小电视,一般是给客人听的。当喻文州成长到16岁时,他第一次看到了推拿店电视上放出的第一赛季荣耀职业联赛,并被其深深吸引。选择职业时,又看到了术士这种一看就很暖和的职业。他心花怒放,随即就跟父母说自己要当职业选手。

父母说,你得了吧,你从小学推拿,打游戏怎么还打得过人家。但喻文州保证,假如在战队里留了下来,在退役后一定回来接手推拿店。父母想着孩子还小,时间还长,就答应了他。

别看喻文州是个做推拿的,可长得却更像读书家的小儿子,清秀且柔弱。以他在训练营里不出彩的表现,是很容易被其他小伙子欺负的。

就比如黄少天。

黄少天想,这吊车尾平时不说话,一说话怎么都是废话,住一个宿舍还劝我泡脚,什么交友习惯?

但喻文州是真心的,他觉得对一个人好,就要帮他养成养生的好习惯。以至于出道当了队长之后,还在劝他:“少天,不要丢掉秋葵。”

时间长了他发现黄少天似乎并不为此而动容,于是也不好意思提自己推拿店继承人的身份,只是在帮黄少天做手操的时候,显地比旁人认真许多。

都进一个战队了,黄少天也早没了当年那股桀骜不驯的劲。喻文州给他做手操时,他耳根发红地说:“队长,你退役之后专门当联盟的手操顾问,肯定没问题,说不定能让联盟退役平均年龄再大个两三岁!”

喻文州笑笑,看着他的眼睛说:“我觉得可以考虑。”
  
  

 
    
  
时间过的飞快,直到第六赛季,蓝雨夺得冠军的那个晚上,喻文州难得地喝醉了,回想起自己心心念念的推拿事业,想要立刻大展身手,便拉着黄少天往自己宿舍里走,也没管后面宋晓叫他们留下继续玩。

黄少天觉得自己也应该是喝醉了,不然怎么满脸通红地任喻文州拉着走呢,他想。

进了宿舍,喻文州立刻关上门,说着便拉开黄少天的队服外套,一下把他头朝下按倒在床上。

黄少天立马弹起来:“队队队队长!你要…你要干什么!!”

“把衣服脱了。”喻文州说着便探向自己床头柜,去拿推拿用的精油。

黄少天闻言,脑子一片空白,心跳速率堪比小学运动会跑完一千米。队长不会要酒后乱性吧!!即使我喜欢他也不能这么突然吧!

 
此时,郑轩回宿舍楼拿东西,碰巧听到屋里传来的诡异声响,于是顿足听了一会。

“快脱吧,脱了更好做。”喻文州放下手中的精油,伸向黄少天短袖下摆。

郑轩目瞪口呆,呆在原地迈不开步伐。

“队……队长!别……啊!”黄少天被喻文州碰到了腰侧的痒痒肉,开始晕乎乎地发出嚎叫。

郑轩五雷轰顶,夺冠的喜悦也被房里传来的恐怖声响冲刷干净了。他僵在原地,回顾起这正副队长平日里的端倪。

而房内,喻文州急着想让黄少天乖乖趴下来让他做推拿,忽然他似乎想起了什么,从床上下来,去寻找某样东西,然后翻出来举给黄少天看。

黄少天看着他手里的推拿师资格证,也陷入了混乱,在惊讶中喃喃道:“队长……你……”

喻文州把资格证放在一边,抓着黄少天的肩膀,声音忽大忽小而充满急切地说:“少天,我从进入训练营开始便瞒着你这件事,我本以为可以瞒到退役…但平日里给你做了那么多次手操,我实在想起了之前的日子,我怕我忍不了那么久了……”

喻文州想起了这么多年无法施展身手的苦闷,每当有人说他手残,他都想起那个还未完成的推拿梦想。

“少天,我们认识这么多年,你就让我一次吧……这是我的梦想啊!”喻文州在酒精的作用下开始胡言乱语。

黄少天看着扔在床上的资格证和精油,以及喻文州炽热而中二的眼神,他才知道这几年队长心里有多苦。

“好吧,队长,原来是这样……我答应你。”黄少天又想起了什么,犹豫到,“不过我是第一次做这个,会不会有点疼啊?我听做过的朋友说这个会疼的……”

喻文州见他答应了自己,立马按捺不住自己的喜悦,忙说道:“我会尽量轻点让你舒服的,放心吧!”他的音色在醉酒下多了几分平时听不到的急切,让黄少天听了心里痒痒的。

门外的郑轩已经找不到形容词来描绘自己的心情了,他甚至觉得自己长这么大也没见到过如此压力山大的时刻,于是便匆忙逃走了。三分钟后,他又依稀听见队长屋内传来的嚎叫声,于是他郁闷地掏出手机给训练营时期的好友方锐发了一条信息:“锐,吾心痛哉!汝以为呼啸战队适合吾乎?”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第二天喻文州宣布夏休期开始后,郑轩又听到他悄悄的对黄少天说道:“还疼吗?抱歉,喝了酒有点控制不住力道……”而黄少天一脸兴奋地回答:“特别爽!队长以后也别藏着掖着了,告诉大家吧!这也是联盟的财富啊!”

喻文州赶忙捂住他的嘴,小声说:“少天,现在还不是时候,而且这种事说出来也不知道大家怎么想。万一战队知道了,让我们做这种广告,总觉得不是很合适。”

黄少天转念一想,觉得有道理,于是回应道:“嗯,听你的吧。”

郑轩想起昨晚听到的对话,以及房间里传来的一会喊疼一会喊痒,一会喊舒服的声音,觉得自己的世界观被二次重建了。队长真是人不可貌相,既然他们不想让联盟知道他们的恋(jian)情,那我还是不要多说了吧。

第七赛季,新的治疗选手徐景熙入队。他与郑轩迅速熟络起来之后,一次终于鼓起勇气,拉着他悄悄问道:“为什么我总觉得你看队长和副队的眼神那么奇怪?是他们闹矛盾了吗?我看他们关系挺好的啊?”郑轩不语,露出一言难尽的表情,看一下了训练室门口的那两位。徐景熙顺着他的目光看去,只见喻文州忍着一脸笑意,而黄少天用狡猾且期待的眼光盯着喻文州,问:“队长,今天晚上行不行?都说好了一个月一次……”喻文州看向黄少天,说:“黄少天同志,你不能因为大前天是9月30号,而今天已经到了十月份就让我做,年轻人的身体不用这么频繁的保养,而且那些地方会很疼的,我是为了你好。”黄少天闻言立马气瘪道:“好吧。退役之后我要天天去你家那做!”

徐景熙闻言,也立马五雷轰顶。郑轩拍了拍他的肩,用一种难以言喻的表情,语重心长道:“景熙,装不知道就好,一回生二回熟,习惯了就好了。现在这种现象嘛,也很常见……他们也不容易。”说完他便拿起队服离开了训练室,留下徐景熙独自凌乱。
  
  
   
    
直到第十四赛季喻文州和黄少天一同退役,喻文州才公布了他要去继承推拿店这一消息。

“欢迎大家以后来我家推拿店做推拿,大家去做可以打折哦。”说着他把喻氏推拿的名片递给队员们,上面的联系人也换上了喻文州的名字。

“是啊是啊队长推拿技术可好了,我早就忍不住想说了,简直是一流水平啊!夏休期我去别家店里做都不习惯!……”

这回蓝雨众人全都五雷轰顶了,而黄少天还在不停夸赞着喻文州推拿水平有多高超。压力山大了近十年的郑轩先缓过神来,问道:“那黄少你让堂堂国家队队长做了那么多次推拿,不准备交钱吗?”

黄少天立刻理直气壮道:“我有在他的唆使下学做足疗啊!我俩扯平了好吗!”

喻文州看着黄少天,对郑轩一笑,说:“家属不收费。”

End.

郑轩: mmp

评论(9)

热度(147)